close

S__25641061.jpg

是日向晚,騎摩托車載壺寶四處繞繞。興之所至,去買阿美煎餅吧。停放在福興全聯前的一輛小貨車,一對夫妻(應該是吧)就在那做起煎餅生意。
會知道這小攤,來自V君有次帶回。現煎的餅,包附滿滿的蔬菜蛋,一口咬下熱呼呼,外皮的鬆軟與蔬菜的清脆,在有點餓的下午享用顯得好吃極了,頗有飽足感的點心。

S__25641063.jpg

彼時正值下班時間,車流不斷。甫抵達,我都還沒開口,老闆娘(阿美本人?)已經先說:「妹妹你停進來一點,現在車很多。」這話也太悅耳了吧,稱呼貼切(蛤)及溫馨提醒,我心花開了好大一朵。
等待時,又稱讚了壺寶一回,說這男孩長得真秀氣。明明戴著口罩臉遮住大半截耶,但她的語氣卻不過於客套(而且她說得是事實?(原諒腦粉媽媽),我也就欣然應允說聲謝謝。
準備離去,又不忘提醒我騎車小心,短短幾分鐘而已,確切感受到溫暖而不做作的人情。本來是為了煎餅而去的,但此刻擁有的愉悅,餅好不好吃好像不太重要了。(但真的好吃啦相信我
阿美不只名字很美,心也很美唷。買的不只是好吃煎餅,也買一份好心情。

S__25641064.jpg

#美食 #小吃 #福興 #阿美煎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吃貨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萊姆|中年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