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26148878.jpg

是日傍晚,很偶然的契機,造訪了小巷裡的#力野茶陶所 。

門口有隻貓,我與壺寶輕聲的向他招呼,見到小動物很奇妙,心好似柔軟了起來。孩子想親近貓咪,卻有點保護自己。看不見了說要找,可貓移動又向我討抱。好像跟貓捉迷藏。

S__26148875.jpg

空隙,稍坐在室外的木椅。向裡看,陶器安安靜靜的待著,好似提醒你生活上的放慢。那刻我真有種時間靜止的感覺,心安放在這了,整個人非常泰然。

「媽咪~我要找貓咪!」

很快就被拉回了現實(笑)。不過也因如此,才讓我們發現第二隻貓,小巷轉角的植栽上。緩步靠近想拍照,他也原地停留,得以拍下他的身影,真是太好了。

S__26148877.jpg

離開時,一名男性騎士正佇足於此,為兩隻貓咪取鏡,還發出類似欲逗笑嬰孩的聲音。我也忍不住嘴角上揚,這是可愛的人情。

下回再見,希望能勻出一杯茶的時間,看貓啊發呆什麼的,就只是讓時間靜靜流淌過去。至於壺寶⋯⋯爸爸可以帶他去小鹿公園嗎?(˶‾᷄ꈊ‾᷅˵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彰化 鹿港 力野茶陶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萊姆|中年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