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遇見健康生活的可能#機本生活#Voelkel黑棗汁

有了孩子後,果汁似乎是家裡常備。許多時候壺寶想喝點什麼,又希望給予他相對健康的飲品,這時果汁就成為我們的選擇。不過就算是果汁,也有些會添加糖或香料等等,遂挑選也成了大人的課題。

遇見健康生活的可能#機本生活#Voelkel黑棗汁

遇見健康生活的可能#機本生活#Voelkel黑棗汁

最近認識了來自德國的#Voelkel黑棗汁。這款#歐洲生機果汁 吸引我的是,#無額外添加糖 #無防腐劑 #無人工化學物質,且由100%黑棗(加州梅)提取,全家大小都很適合飲用。

遇見健康生活的可能#機本生活#Voelkel黑棗汁

遇見健康生活的可能#機本生活#Voelkel黑棗汁

初次入口,嗯⋯⋯整個很黑棗耶! (廢話XD)真的是相當馥郁的滋味。其實光倒出果汁時的濃稠感,就能想像得到。這般天然原味的果汁,成人可直接飲用,如壺爸正是如此,喜歡那醇厚的口感風味。而我還是偏好加氣泡水和冰塊(比例上我很隨意😅),酸甜中帶清涼,實在舒爽極了,在炎熱的天氣喝上一杯,堪稱一大享受。三歲的壺寶也是這樣喝,但我會比較注意比例,以1:1稀釋的方式調配,不只易入口,還會喊著「媽媽我想要再喝一杯耶!」接受度相當高。

遇見健康生活的可能#機本生活#Voelkel黑棗汁

遇見健康生活的可能#機本生活#Voelkel黑棗汁

除了滋味可口,Voelkel黑棗汁一杯200ml含有46g黑棗乾,具豐富#膳食纖維,遂據說能#幫助消化與排便。「來吃點青菜吧。」「不要!我在學校有吃了~」(蛤)壺寶現正處於挑食的階段,有時蔬果與水份攝取不太足夠,嗯嗯不順是常有之事,令媽媽覺得苦惱。這陣子給予黑棗汁,咦~真的有幫助排便的感覺哦,不會像之前滿常三天(或以上)才蹲一次馬桶,媽媽因而放心不少。其他如孕媽媽、嬰兒或久坐不動的上班族,容易有排便困擾的族群,也可試著補充。

遇見健康生活的可能#機本生活#Voelkel黑棗汁

黑棗曾被紐約雜誌評選為超級食物,擁有#鐵質## 及其他豐富的營養素。但以我們家的日常來說,其實品嚐黑棗的機會並不多。而已有八十多年歷史的Voelkel,是當地生機果汁的領導品牌(還獲歐盟認證),其製程與口味都受到大家信賴。所以我以為無論是否有嗯嗯不順,皆能喝這款黑棗汁當作營養補給,喝果汁時也是種療癒。

遇見健康生活的可能#機本生活#Voelkel黑棗汁

遇見健康生活的可能#機本生活#Voelkel黑棗汁

上廁所是日常的小事,卻也是身體的大事。如果造成不適,那可就得不償失。或許能從喝杯Voelkel黑棗汁開始,美好的果汁時光裡,開啟健康生活的可能。

傳送門↠↠↠ https://olifeshop.com/kolprunejuice/laimulin

官網↠↠↠ https://www.olifefood.com/

Line↠↠↠@olife (可一對一產品諮詢,也有營養師可線上對談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萊姆|中年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